我第一次写完一篇极东兄弟的【撒花】,写手稿时,我妹妹一直说我是个错字受。。啧!我明明是个攻!哼唧!傲娇受在我身下娇喘!

  • 第一次写极东兄弟……好吧……是我第一次写完极东兄弟……懒癌发作。。。各位食用愉快!假期快乐!

亲爱的nini

  本田菊若有所思,手指轻轻的敲打着桌沿,挣扎了许久,还是把“nini”换成了王耀先生。

  “啊呀!小菊,小澳,小香,港港还有很多人都是令我骄傲的孩子阿鲁!”王耀那张娃娃脸上总是有令人安心的笑容啊……可是他瞳里倒影是其他国家。。。

  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……只想他注视自己一个人?本田菊端起咖啡杯思索着,好像看到他哭着求我…好像让他只属于我自己一个人…好像要…好像…

“嘶——”不注意嘴边烫起一个小水泡,活生生的疼啊……本田菊抚摸着嘴边,可他不知道吧……刀刃划过时,我自己也好疼……但是…被血染红的眼睛,可爱的娃娃脸……好想拥有…真是让人忍不住去凌虐他。

  本田菊勾起一抹笑,适者生存,nini这是你说的,只有更强才能够让你多注视我。nini你过生日了……可是我被束缚在国家中不能来啊……nini我想你…

  

  “咿呀?收到了谁的祝贺呀?”王嘉龙拎着灯笼问。

  “没什么只是一个朋友阿鲁…”王耀笑着换成了其他人的祝贺。


亲爱的王耀先生

  但愿人长久 ,千里共婵娟。生日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友:菊

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楚泽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