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白泽!"鬼灯终于在讲台上发作了,“你是不是在我课上非要睡觉啊!”

  “唔。。。老师。。。你的课很无聊耶。。。我想跟女孩子玩。。。”白泽挑衅地看着鬼灯。

“哦?是吗?”鬼灯眉毛一挑,“我也喜欢。”

白泽感觉后背一凉。。

这是晚上不可描述~

“呜呜…我错了……”白泽惊恐地看着鬼灯手上的制服。

“你不是跟喜欢女孩子玩么……我也喜欢可爱的(女孩子)男孩子”鬼灯扒/着白泽的校服,看着手上的恶/趣味的制服。

“呜呜呜呜……”白泽欲哭无泪。

第二天:

“老师!白泽在睡觉!”

“哦。”鬼灯瞟了一眼正在睡觉的白泽,继续讲课。

“……”

众人:这一定有内幕…

鬼灯:还是女仆装可爱……





评论(3)
热度(2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楚泽 / Powered by LOFTER